close

反正一開始的網誌也還沒想好目標讀者是誰,
就抱著沒有觀眾的心態書寫,(講這種話的人都馬希望後人會看自己的日記
畢竟臉書(Facebook)、哎居(Instagram)是由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
工作關係認識的朋友以及情人等組成的社群網絡,
默默地發現有些話已經無法想說就說,
它們已然不可抗力的成為發表己見的形象平台。

 

當工作跟自己興趣相關時,其實不見得是一件好事,
因為得不到讚美時的失落感將加倍放大,
雖然不認為自己是  Insecure Overachiever(劉庭安把它譯為「擁有不安全感的超人」)
但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極度自大也極度自卑的人,
會渴求從別人的讚美中獲得自信(即便明白自信應該是要自己給但就是犯賤
於是我想透過部落格留下自己情緒的痕跡與一點點進步的可能,
在這裡,不用被讚數綁架;不用被死線追趕;不用被怕寫不好的壓力籠罩,

這就只是我可以坦誠的地方,一個跟陌生人互相傾訴的場合吧(說不定只有空氣啊
面對陌生人往往可以交付百分之百的真心,那是因為建立於不會相見、沒有利害關係、不在生命的洋蔥圈裡,
我說的話不會傷透你的心(例如我好常懷疑自己到底愛不愛男友誒)
我講的事不會讓你擔心(雖然我也是會跟媽嘛講電話時在另一頭哭泣)
我想說的是,我現在對生活很迷惘,如果你也一樣,那就一起透過書寫找到方向吧。(什麼老套的呼口號啊

 

我是金魚腦,我靠書寫記錄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sun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